关注我的你 . ♥

29.9.11

这几天 · ♥



.


27.9.11_♥



放学后 ·


我 · 薇 · 崎 · 宁 · 慈




pudu plaza 吃 火锅  : )


我们的最爱



.

好吃极了 :D

tom yam 汤



3点 · 左右

薇 · 崎 · 回家 .



我 · 宁 · 慈 -  去是非 yam cha     :DD



我的红茶 ·


对面的 XD -慈 · 吉






______________




.



28.9.11· ♥




今天 和平常一样的上课 ·



我好喜欢 · 我们自己班的厕所啊 : )




是不是很美啊  :D ·



当然噜 . 是我班 马来人 弄的 : ]






在厕所里面 很舒服啊 ><

几想表 出来啊 XD


哈哈哈哈 ·




班上 · 每天就是这样 - -



傻婆薇 · 在睡觉 :DDDD

哈哈哈哈





_______________




.


29.9.11 ·♥




放学后 ·


又去吃火锅了 ><





今天 真的有点气死我 !!

给那个 HACKER 弄到烦 ><



你妈妈的 ! ><





换了我密码 · 还换了我资料 !!

去死吧你 ~~.





变态佬一个 !!!


幸好 姐 帮我弄回 ><




要不然 · 给你玩死 .





没事了 ><


: )


笑一笑 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