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我的你 . ♥

8.10.11

最近 .♥





.

我来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)



我的最近 ..  都在考试 - -






6号

是阿薇生日 ·




我们没帮到薇 庆祝 ><


因为 , 今天刚好考试第1天 .





放学后 `   我们去吃 maggie

我 · 薇 · 伊 · petpetna .



又去 吃吃吃 :DDD



我和薇 . 先去吃


petpetna 要去拿钱 . 和伊宁






我们吃完了 == 他们还没上来 `


辣到我和薇 ·  呱呱叫 ><







刚好 . 今天是薇生日 ♥

我想到叫 他们 . 买支水回来 : )




LEMON JUICE


给了薇 一个惊喜 :DD







我们喝喝喝 . 2条阿毛 吃吃吃 XDD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到了 · 3点多

薇要回了 ><




我们3个 . 到处走 ==


好久没这样一起了 ><







去到低曾楼 · 伊 去买薯片吃 :D



.


没地方吃 ==





我提议 坐在 大公仔 · 那边


躲着吃 ><







笑死我 XDDD


有人经过 一直望过来 ==




真的 pai seh 到 ~~~~ >//<


过了一下 · 都快要吃完了





玻璃门 外面 有人. 朝着 我们的方向走来 ==







我连忙 · sim开 XD


跑啊 !! :DDDDD




鱼死我鸟啦 == >//<







过后 那2个 阿毛 . 跟着我跑 XD



______

多下 · 我们就回了 : )






来个10 月 . 照骗 :DDD


·


the end .      : )